close

好久沒跟各位交待最近生活的訊息了,

因為工作 & 課業上的壓力,所以就算有空,也只是忙著照顧枕頭山上的棉被~~

所以一直沒po文,請各位大大見諒嚕!!!

現在我就從2010年開始述說一下 今年發生多少事情~

請各位慢慢聽我道來 XD

===================我 是 分 隔 線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是一個好久不見的班遊!    此次的行程是單日的行程,是以賞梅花為主...

這一次大概的行程是  南投風櫃斗  →  信義酒莊  → 二坪山吃冰  → 回家

梅花開花的日期 大約是每年12月底 ~ 1月中旬~~ (各位客倌您沒看錯)

這一次去 可以說是完全錯過了梅花盛開的花期(我非常清楚,但我1月完全排不出空檔來Orz),所以並沒有看到梅花盛開的樣子

不過老天爺倒是沒有嫌棄我,還是讓我們看到開花的梅花捏~~~

就不多說了,咱們來看照片吧!!!

 

風櫃斗路上的山櫻花!!!

風櫃斗每家每戶幾乎都有種的炮仗花

 

 

風櫃斗上的風景 --一大片的檳榔樹丫

梅花-近拍

滿山滿谷的梅花 (這個景讚吧~)

梅花前的合照

 

信義酒莊-山豬頭目 (還有戴聖誕帽的捏)



二坪冰店的冰品不貴,小布推薦清冰棒!!有淡淡的香檳味,又不甜,吃起來超讚的啦
二坪冰店前的合照

 


1月中旬梅花花季結束之後,梅樹開始結果,也就是我們吃的梅子

梅子採收的月份大約是在每月清明節前、後,所以想要嚐剛從梅子樹採收的梅子

就要趁清明節時去品嚐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